龙岗要闻

港中大(深圳)今年录取内地本科生1230人

2019年07月23日 08:09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王宇 通讯员马明霞)昨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结束。港中大(深圳)今年在全国25个省份共录取内地本科生1230人,其中通过普通提前批招收636人,通过综合评价录取557人,外语类保送生37人。

今年是港中大(深圳)开展本科招生工作的第六年。记者了解到,港中大(深圳)已经连续四年成为广东省内院校中录取分数最高的大学,录取的文科学生最低分为618分,录取的理科学生最低分为636分。港中大(深圳)今年在广东共录取279名学生,其中深圳和广州是录取优质生源最为集中的城市。

据悉,港中大(深圳)2019年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24日左右发出,8月28日开始大学将进入迎新阶段,1230名新同学将陆续进入学校就读。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