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坂田街道:门店破坏市政设施 认罚两千元

2019年07月23日 07:50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朱良骏 通讯员胡渊博)近日,坂田街道辖区一家不锈钢制品店因喷漆作业导致市政护栏污损,街道执法队依法对其开具2000元的行政处罚单。这是坂田街道对类似不文明行为开出的首张罚单。

当日下午,坂田街道执法队二中队执法人员巡查至坂田街道岗头社区雪岗路某不锈钢制品店门前时,发现该店铺正对面有一截市政护栏被染上了深浅不一的红色,还散发出一股刺鼻的油漆味,途经行人纷纷捂鼻快速通过。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名男子正在给一个靠在护栏上的钢架框喷红漆。因为该男子在进行喷漆作业时未采取任何遮挡保护措施,一旁的市政护栏瞬间就“挂彩了”。

执法人员随即约谈店铺负责人,明确告知上述破坏行为已违反相关规定,需立即整改恢复原状,并依法开具了一张2000元的行政处罚单。目前,涉事主体已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过错,自觉缴纳了罚款。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