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报道(首页)

龙岗区委书记张勇率队到区建筑工务署调研

2019年07月18日 08:26 来源:龙岗政府在线

7月16日上午,区委书记张勇率队到区建筑工务署调研,强调要加强队伍建设,恪守廉政底线,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政府工程高质量发展,为龙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副区长黄惠波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区建筑工务署对近年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据了解,近两年来,该署以党建引领政府工程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一批急难险重民生项目建设。成立至今,承接负责项目699个,累计完工项目427个,完成投资439.8亿元,获国家、省、市级各类奖项86项,部分项目技术达国内先进水平。其中,191.5米高的创投大厦是全市工务系统里唯一建设的超高层建筑。仅用150多天建成,创造了“低碳城速度”的深圳国际低碳城项目入选当年“全国新型城镇化”十大范例。近两年,该署以啃硬骨、挑重担、打硬仗的精神,先后建成稼先东路、坂田三号路、南同大道西段等市政道路17条,并完成龙翔大道4座人行天桥、龙沙路人行天桥等市政工程建设。

今年,区建筑工务署共负责项目300项,其中实施项目188个,结算114个;实施项目总投资440.9亿元,计划完工项目36个,新开工项目49个。接下来,该署将继续以改革破难题,推动政府工程建设事业向着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

“区建筑工务署近年来无论是管理项目数量还是投资额都屡创新高,说明工务署的干部职工敢打硬仗、能打胜仗!”张勇对区建筑工务署近年来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他指出,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体现在方方面面,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通过深刻学习、深刻领会,最终落实、体现到建设项目的高质量上。

张勇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要全面加强党建,帮助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抵挡诱惑、守好廉政底线,从不能腐、不敢腐最终实现思想上的真正不想腐;要认真落实建设工程质量提升行动要求,推动政府工程高质量发展,为龙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