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一母亲打电话过马路 身后孩子卷入车底

2019年07月16日 07:47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曾逸敏)近日,在龙岗区木棉湾联美新天地商场门口,一名2岁女童跟在母亲身后通过路口时,被一辆经过该路口的车辆卷入车底。母亲发现后立即将孩子送医,可惜由于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当时视频显示,当天晚上7点多,龙岗区木棉湾刚下过雨,位于此处的联美新天地商场门口的地还湿漉漉的。一位妇女一只手提着伞,另一只手拿着电话。她本人是一边接听电话,一边通过商场门前的路口。可以看到,与此同时,她还不断回头看走在她身后的女童。在马路的对面,停着一辆白色的小轿车,这名女性先通过路口,先行一步钻进了车内。这位小女孩离白色车辆大概有10米,踉踉跄跄跟在后头。见大人进入车里,女孩也加快步伐,加速通过路上。突然,一辆面包车出现在监控画面的右上角,正准备通过路口,一下将小女孩卷入车底,在行驶过一段距离后,才停了下来。

此时,刚刚进入车内的女子才发现女童被卷入了车底,慌忙下车将孩子抱起。一位恰巧路过的车主立即将孩子送往医院抢救。随后,交警赶至现场处理。

很不幸,女童在送往医院后,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据附近小区住户介绍,女童是该名女子的女儿,今年刚满2岁。目前,交警部门就事故原因还在作进一步的调查。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