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坂田街道五措并举整治隐患广告招牌

2019年07月15日 08:06 来源:深圳特区报

随着台风季的来临,坂田街道未雨绸缪,五项举措开展户外广告招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从5月份至今,街道执法队已开展户外广告招牌排查320次,检查重点涉电灯箱广告招牌、LED屏569宗,督促整改103宗,拆除各类隐患广告招牌1100余宗。

五项举措具体是:严格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切实把责任制落实到实处。抽调精兵强将成立一支机动中队,通过夜间错时执法等手段,重点负责安全领域工作的督查;在全街道12个社区开展“地毯式”隐患排查整治,并建立安全检查工作台账,在隐患治理上下大力气,做到排查不留盲区、不遗死角;对发现问题不整改的进行处罚并要求整改,拒不整改则采取强制拆除措施;联合街道城管办、安监办、社区工作站等部门开展安全检查,城管办委托具有相应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开展安全检测,并定期将检测结果报执法队进行后续处置;加强节假日24小时值班值守,时刻做好应急准备工作。(记者 朱良骏 通讯员 胡渊博 余燕芬)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