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深圳专场在龙岗举行

2019年07月13日 00: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报告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 叶玉燕)根据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7月12日下午,广东经济形势报告会深圳专场龙岗区分场活动在区创投大厦举行,深圳报告团宣讲专家、深圳市发改委杨友国处长作专题报告,区投控集团、城投集团、产服集团、金控公司骨干和民营企业家代表230余人聆听报告。

杨友国是行政管理学博士,先后在电子科技大学、龙岗区委党校任职,现任深圳市发改委综合处副处长。长期以来,杨友国博士致力于全市宏观经济运行分析研究,在经济学领域久负盛名。除了学术方面的高深造诣,他还经常深入到各地调研、授课,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大量的真知灼见。

报告会上,杨友国博士以“深圳经济当前运行情况和中美经贸斗争及其应对思路”为题,围绕深圳市经济发展形势、政策走向以及中美经贸斗争所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认为应对中美经贸战争,要增强信心,抓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投资、稳预期”工作,夯实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基础,确保核心产业链安全,抓好营商环境改革,加快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杨友国处长的报告对于引导社会公众准确看待当前经济形势,进一步稳定预期、振奋人心产生了积极作用,同时对龙岗深入开展双年行动,大力实施“双核引领、多轮驱动”战略,持续打造“六个高地”,勇当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排头兵,打造深圳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高水平东部中有很大帮助,会后将继续认真思考,深刻领会。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