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广东省提前批本科院校补录 考生须今日12时前网上确认

2019年07月12日 08:26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从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获悉,7月10日我省高考提前批本科院校录取工作基本结束,该批次大部分院校已完成招生计划。但因部分考生志愿填报“不服从专业调剂”或身体条件不符合报考院校要求,导致退档产生少量缺额。经研究,省招生办决定对该批次缺额计划征集志愿,组织二次录取。

据了解,军队院校征集志愿资格线文科546分、理科495分,公安院校征集志愿资格线文科455分、理科390分;且参加相关单位(或高校)政审、体检、面试合格未被录取的文、理科考生。非军检院校征集志愿资格线文科455分,理科390分。民航招飞院校征集志愿资格线文科类:总分450分(英语单科90分);理科类:总分450分(英语单科90分),且民航招飞体检、背景调查合格未被录取的文、理科考生。符合上述条件且未被录取考生均可参与本次征集志愿。

7月11日21时到7月12日12时,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www.eeagd.edu.cn/kszj)进行填报,军检院校可填报2个院校志愿,非军检院校可填报6个院校志愿。志愿填报结束后,考生务必于7月12日12时前完成网上志愿确认。投档录取以考生网上确认的志愿数据为准。(记者 严俊伟 通讯员 粤考宣)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