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宝龙街道市容巡查员冒雨排积水疏导交通

2019年07月11日 08:20 来源:深圳晚报

▲宝龙街道市容巡查员打开雨水盖,加快道路排水。何健波摄

昨日上午7时许,深圳市气象台发布龙岗区宝龙街道暴雨红色预警,受强降雨影响,宝龙龙湖路、源盛路、龙东综合市场周边、岗德路与同心路交汇处等多处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水浸情况。

正值暴雨期间,宝龙街道早班市容巡查员积极配合街道三防部门、各社区工作站,开展应急抢险工作。记者看到,位于岗德路与同心路交汇处已被拉起警戒线,防止车辆驶入。龙湖路水浸情况较为严重,积水深度已到成人膝盖,附近行人、车辆通行困难,造成不同程度的交通拥堵,市容巡查员顶着大雨打开雨水盖,加快道路排水,设置临时围挡防止行人、车辆误入,并协助附近居民将车辆从水浸路段推走,避免造成交通堵塞。截至上午9时30分,路上大部分积水已被排走。(记者 郑燕妹 通讯员 何健波)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