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中考成绩10∶30公布 可通过4种方式查询成绩

2019年07月09日 08:13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王宇)记者昨日从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招考办)获悉,今年深圳市中考阅卷、登分、核查、成绩合成等工作进展顺利,市招考办定于7月10日10:30公布全市中考成绩。

市招考办今年采用推送短信、网上查询、微信查询、APP查询四种方式向考生发布中考成绩。7月10日10:30向考生免费发送成绩短信,请已收到成绩短信的考生避开高峰时段登录系统查询。11:00起,考生可通过深圳招考网、市招考办微信公众号、“i深圳”APP查询成绩。16:00起考生可以登录“中考中招管理系统”下载并打印本人的中考成绩证书。9月16日至17日,初中学校可在“中考中招管理系统”下载本校考生成绩。

据悉,今年深圳市高中阶段学校录取仍按照“分数优先,依照志愿顺序”的原则投档,投档比例为1∶1。在中考成绩相同的情况下,则按“同分比较原则”录取,比较顺序如下:首先生物与地理(合卷)分数高的优先录取,其次综合表现评价等级高的优先录取,最后语、数、英三科总分高的优先录取。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