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明辉集团:从“一顶浴帽”到星级酒店供应商

2019年07月09日 08:06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记者毕国学)“刘总,这家酒店用的应该是明辉的产品,明辉的味道我知道,一闻就能闻出来。”2019年6月28日,在龙岗区平湖白坭坑明辉工业城,明辉集团副总裁兼执行董事刘子刚在接受深圳商报记者采访时,向记者讲了这样一个故事:刘子刚的一位朋友,多年前入住新加坡的一家酒店,在用到酒店的产品时,打电话给刘子刚求证。这个时候,见证了明辉成长的刘子刚,自豪感油然而生。

刘子刚表示,“所有成长,都是来自不懈的努力和奔跑!明辉,从创业之初仅生产单一的酒店用品——浴帽,经过39年的发展,产品线不断扩充,现在能为酒店提供一站式、全链条的酒店配套服务。强大的生产研发实力,严格的质量监控体系,完善的营销网络,强大的物流配送能力,使明辉有能力、有实力服务世界各大知名的酒店管理集团。”

刘子刚告诉记者,2007年11月,明辉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后,不断整合资源,加快相关多元化发展步伐。2014年成立了酒店综合配套中心,产品线依次拓展到了整个酒店的供应链条,从大堂前厅用品、酒店客房客杂、到楼面餐饮以及布草类产品,一应俱全。利用明辉现有的平台,与更多的优秀产品及品牌合作,整合资源,为酒店提供省时、省力、省钱的一站式综合配套解决方案。

记者在该集团公司的展厅看到,数以万计酒店用品琳琅满目。随行的明辉实业公司总经理侯兴说:“在明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找不到的高端酒店用品。”

“当前,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支持下,我们把一站式供应链模式推广到了东南亚国家,市场反响良好。我们根据酒店的定位、风格,先给酒店做推荐方案,选样、定样、开业一次搞定。”刘子刚表示,明辉集团配套中心不单是为新开业的酒店提供便利,更可以满足已开业酒店的补货要求。目前,明辉在国内服务3000多家酒店。

早在2007年明辉就投入研发生物淀粉基材料产品,还有麦草料、PLA等各种环保材料。此外,明辉与香港城市大学一起合作研发了固体洗发棒。目前,明辉已经对该产品申请专利,并大力向酒店推广。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