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珊蒂泉外国语学校秋季高一计划招生200人

2019年07月08日 08:14 来源:深圳晚报

日前,位于深圳龙岗区的珊蒂泉外国语学校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参观校园、聆听报告会、观摩公开课,与校长老师互动交流。数百位学生和家长入校参观咨询。

上午9时许,学生和家长陆续来到学校,在领取学校介绍资料之后,学生和家长在该校报告厅内有序入座。校长罗志远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办学成果。随后,学生和家长在讲解员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参观校园。最后,学生和家长来到学校食堂就餐,近距离观察该校学生的就餐环境、了解食堂餐饮安全制度建设。

据悉,珊蒂泉外国语学校是由深圳市树人教育集团投资建设的一所十二年一贯制高端寄宿国际化学校。建校三年来,学校秉承“时时彰显从严管理,处处洋溢人文关怀”的管理理念,实行分部管理,设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国际部,开设内地实验班、港人子弟班、国际课程班,满足了不同学子的多元需求。深晚记者也从该校了解到,目前,学校三期工程正在进行,预计秋季开学前投入使用。新学期学校计划招收高一初一小一新生共计700人,其中高一计划招生200人。 (记者 刘小涛)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