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省男篮联赛 深圳龙岗队8战全胜小组第一闯入季后赛

2019年07月07日 18: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7月6日晚,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在龙岗区体育中心继续打响。(龙岗区篮球协会供图)

深圳龙岗队主场迎战阳江队,最终以83:70成功捍卫主场

深圳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  李云云)7月6日晚,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在龙岗区体育中心继续打响,深圳龙岗队主场迎战阳江队。经过四节激烈角逐,最终深圳龙岗队以83:70成功捍卫主场,以8战全胜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一,成功出线,进入季后赛。

比赛开始,深圳龙岗队率先获得球权,9号田超开局命中一记三分,随后中投命中,为深圳龙岗队拨得头筹。开局便打出5比0的小高潮。阳江队不断尝试得分,随着4号吴进灿命中一记三分,打破长达4分钟的得分荒。深圳龙岗队开局7分均由田超一人所得。阳江队这边长时间陷入单打独斗,这时深圳龙岗队已经将分差扩大到11分。田超手感火热,第一节砍下12分。首节比赛深圳龙岗队21比11暂时领先。

深圳龙岗队以8战全胜的战绩,小组第一成功出线。

第二节比赛开始,阳江队球权,开局便送出一记失误,深圳龙岗队抓住快攻机会,拿下两分。主场球迷观众的呐喊声,不断为深圳龙岗队加油打气,球员们也不负众望,牢牢把握住领先优势。深圳龙岗队31号田仲天手感火热,带领球队一度将分差扩大至15分。阳江队凭借6号林宗迎两记快攻上篮,将分差缩小至7分,过去的一分半钟阳江队打出8比0的进攻小高潮!上半场结束深圳龙岗队41比32暂时领先阳江队。

易边再战。深圳龙岗队3号刑璐命中一记关键三分,打破得分荒;双方你来我往,阳江队擅用快攻得分,深圳龙岗队则利用内线得分,稳住阵脚。深圳龙岗队里应外合,配合外线传球,打出一波5比0进攻高潮,将分差扩大至13分。随即阳江队21号林良起二加一打成,双方进入白热化阶段。第三节在31号田仲天的带领下,深圳龙岗队手握主动权,三节完毕深圳龙岗队62比47暂时领先。

啦啦队。

最后一节比赛,阳江队屡屡奉献精彩快攻,快速推进,突破上篮实在精彩,深圳龙岗队,加强防守,牢牢把握住机会,场边的周指导不断提醒球员加强防守,只有防守才是取胜之匙。阳江队4号吴进灿命中一记关键三分缩小分差。第四节末端随着深圳龙岗队31号田仲天一记三分,奠定胜局。最终深圳龙岗队以出色的个人发挥,成功拿下比赛。其中田仲天34分6篮板,田超21分8篮板。常规赛最后一场,深圳龙岗队以8战全胜的战绩,小组第一成功出线。

2019广东省男子篮球联赛由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篮球协会承办。7月13日,赛事将正式开启季后赛赛程,深圳龙岗队也重新整装出发,球迷们拭目以待。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