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平湖地标“亚钢1号”崛起 企业今年10月将正式入驻

2019年07月05日 08:12 来源:深圳商报

李映洲接受采访。

“城市化现代化国际化一步到位,深圳潮中国潮世界潮百年根基,不忘初心。”在龙岗区平湖街道,150米高的新地标“亚钢1号”门联寓意深刻,往来客商大多会驻足吟咏一番。

日前,亚钢集团董事长李映洲介绍,亚钢集团成立于1999年12月,并于2000年4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的创业板上市。亚钢集团钢材年销售量稳居港澳市场销量前三。如今亚钢集团已发展成为集工贸、房地产开发、国际教育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目前以华南城为基点,亚钢、海源、恒路、广弘共同形成了华南城商圈。国家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启动,深港两地交流融合更加密切,李映洲说,希望将“亚钢1号”打造成平湖CBD商业中心,吸引更多的香港同胞来深圳投资、创业,也希望热爱深圳,热爱平湖的优质企业来深圳北部新城的“亚钢1号”,共谋发展。

2015年,由深圳亚钢工贸有限公司投资12亿元人民币建设的平湖“亚钢1号”项目,地理位置处于平湖发展的核心地段,目前是平湖新地标。为保证项目的高端品质,李映洲表示,他一直把“专注商务品质,精心营造差异”作为开发宗旨,如从高配比车位、12米挑高大堂、总裁礼宾车道、全天候水蓄冷空调系统,落地玻璃幕墙、高速蒂森克虏伯电梯,到VIP总裁洗手间等。李映洲表示,他们将以优质的服务、高端的体验,打造平湖首个涵盖甲级写字楼、商墅、高级酒店式公寓为一体的高端产品项目,目前已有数百家电商、贸易、港资等企业签约,今年10月将正式入驻。

无论是现在的“亚钢1号”,还是下一步在龙岗平湖创办的香港国际学校,李映洲说,“我们的目标是:城市化、现代化、国际化一步到位。”(记者 毕国学文/图)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