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11个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均可办理三大类医保业务

2019年07月04日 08:2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可在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办理的医保业务清单。

龙岗区11个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地址。

近期,吉华、园山、宝龙这三个街道的行政服务大厅也进驻医保业务了。这也就意味着,龙岗11个街道大厅已全部进驻了医保业务,居民可就近办理医保业务。

据了解,5月5日起,深圳市医疗保障窗口经办业务分批进驻各级行政服务大厅。其中,龙岗区有布吉、坂田、横岗、坪地、平湖、南湾、龙岗、龙城8个街道大厅首批进驻了医保业务。此次吉华、园山、宝龙三个街道大厅进驻医保业务,标志着医保业务仅街道大厅在龙岗区已经实现全覆盖。

如果你要办理医疗保险现金报销、异地就医备案、生育医疗保险和职工生育保险现金报销这三大块业务,可到龙岗区各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办理。

值得注意的是,医保业务目前可全市通办,居民朋友们可以到医保业务进驻的行政服务大厅就近办理。其他未进驻行政服务大厅的医保业务,还是继续在市医疗保障局各分局的服务窗口办理。(记者 颜鹏)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