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4554名学生毕业

2019年07月04日 08:19 来源:深圳晚报

7月3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举行。4554名毕业生怀着对美丽校园深深的眷念,走进毕业典礼的殿堂。

记者了解到,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的4500多名毕业生中,144名同学考入本科院校继续深造,其中,两人入读“211工程”院校。三年来,513人次获国际、国家以及省级技能大赛奖励,27名学生获得HCIE等行业高端技能证书。他们当中既有技能精湛的能工巧匠,又有怀揣梦想的创业者。一大批同学凭着技术和技能入职华为等世界知名企业和上市公司。计算机学院潘梁同学还未走出校门,已经成为华为认证机构培训讲师,是计算机学院首位获得双IE认证证书学生,在他的带领和影响下,十多名同学通过HCIE认证考试,获得了高薪就业的“金钥匙”。(记者 刘小涛 通讯员 徐家伟)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