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中心医院外科综合楼项目开工 将提供900张床位

2019年07月03日 08:16 来源:深圳晚报

7月1日,龙岗中心医院外科综合楼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据悉,该综合楼的建设将增加900张床位,提供近600个车位。

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龙岗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龙岗中心医院外科综合楼项目的建设得到加速推进。新的外科综合楼用地面积将达12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1776平方米,新增床位900张。总楼层包括地上23层,主要为医技部分和住院部分;地下2层为地下车库及人防用途,将提供接近600个车位。项目预计2024年竣工投入使用。新外科综合楼项目的设计与院区整体规划紧密结合,院区更新以外科综合楼工程为龙头,分期建设,逐步实施,外科综合楼与门急诊大楼互相联通形成一站式的医疗街,有效整合医疗资源。(记者 高向荣 通讯员 许露 李思如)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