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龙岗区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

2019年07月02日 07: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7月1日讯(记者叶玉燕)7月1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龙岗区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召开,龙岗区委书记张勇与10名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共同“谈初心、话使命”,号召全区党员牢记入党初衷,坚定理想信念,在不忘初心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牢记使命中展现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龙岗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龚祖兵参加会议。

龙岗区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老党员、老战士口述历史纪录片《红色记忆》,10名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初心和使命”依次作了主题发言。“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无论是在工作上,在生活上,在遵纪守法上,凡是要求员工做到的,我们党员同志先做到;凡是要求党员做到的,我们委员和书记先做到。”

“作为党员干部,就是要不忘初心,坚守入党誓言,切实为人民群众服务。尤其是作为扎根一线基层社区干部,开拓、勤勉是我们的主旋律,也只有这样才能游刃有余地解决工作中的各种难题,为新时代的社区工作增添色彩。”“不忘初心,扎根社康,为百姓提供中医药特色健康服务;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做好社区健康守门人。”……来自全区急难险重攻坚岗位、社区、“两新”组织等一线的10名党员代表,结合工作经历和个人体会,用朴实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对如何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初心和使命”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畅谈感想。

“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我们和党员代表‘谈初心、话使命’,一起庆祝党的生日。”张勇表示,10名党员代表来自不同岗位,从事不同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正是有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一代又一代的努力,龙岗的各项事业才能取得不错的成绩。他代表区委向全区默默奉献的共产党员送上祝福,祝愿我们的党更加强大,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辉煌。 

龙岗区委书记张勇(左六)与10名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合影

张勇强调,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去影响带动身边人;在急难险重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群众工作;要深刻认识到党的先进性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张勇指出,龙岗从撤线建区以来,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离不开历届区委区政府干部职工的努力,也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的努力,更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他号召全区党员要热爱工作岗位,对工作有思考有谋划,为社会作更大的贡献;要共同努力加快解决不平衡不充分发展问题,更好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把龙岗建设得越来越好。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