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230名好手角逐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

2019年06月30日 17: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年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于6月30日在龙岗区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共有30支队伍共计230名选手参赛。

颁奖。

深圳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馨)为期两天的2019年龙岗区“体彩杯”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于6月30日在龙岗区体育中心落下帷幕,各大奖项也随之揭晓。赛事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教育局主办,龙岗区腾跃乒乓球协会承办,龙岗区体育中心支持,吸引了辖区学校、俱乐部、培训机构等共有30支队伍共计230名选手参赛。

赛事共进行两天的角逐,采用先小组循环、再淘汰的形式进行,总比赛场次达到571场。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增加比赛场次让每名选手都能融入到比赛环境中,提升选手的竞争意识和抗挫能力增强青少年选手的自信心,让青少年乒乓球选手从比赛中得到锻炼及收获。”

选手专注比赛。

比赛现场,青少年乒乓球好手们聚焦球面、专注比赛,接发球、切球、削球,进攻、防守稳中有术,打出了不少漂亮回合,也展示出了较高的技术水平。“乒乓球没有身体对抗,但打起来节奏很快,能锻炼我的反应力,还考验我们的耐心。”参赛选手表示,通过比赛认识了一些高水平的选手,学习到了很多技能,对提高自己的比赛经验和球技有很大帮助。

据了解,目前龙岗区青少年乒乓球运动蓬勃发展,不少校园、社会团体等积极开展乒乓球运动,整体竞技水平在全市排在前列,在市级比赛中也取得了良好成绩。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