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篮球架音响送帮扶村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再赴海丰慰问

2019年06月27日 23: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6月27日,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赴海丰县开展扶贫捐赠暨“七一慰问老党员主题活动。

这是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时隔一月,再次到石南村进行捐赠慰问。图为合影留念。

深圳新闻网6月27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谢绍花)6月27日,在“七一”前夕,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区体育中心、青少年业余体校两个党支部党员,到海丰县梅陇镇石南村开展“6.30我们在行动——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扶贫捐赠暨‘七一慰问老党员”主题活动,为石南村的贫困老党员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并为石南村委捐赠篮球架、音响等文体器材,丰富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李震带队参加了活动。

据悉,这是继5月25日捐赠40台液晶平板电视机后,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时隔一月,再次到石南村进行捐赠慰问。

当天,李震一行深入了解石南村老党员家庭、身体情况,为他们送上米、油等生活必需品,要求驻村第一书记杜安智同志要多关心贫困户和困难党员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小康路上贫困户一个都不掉队。顶着炎炎烈日,慰问组一行还现场查看了捐赠安装好的篮球架。李震表示,要进一步着眼石南村民实际需求,发展群众体育运动,丰富村民文体生活,为石南村民脱贫奔康做更多有益的事情。

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民生组组长雷本文对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帮扶工作的做法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对驻村干部扎根农村、扑下身子、心系村民、扎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龙岗区体育中心、青少年业余体校两个党支部党员还到海丰红宫红场参观,瞻仰革命旧址,过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