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如何拍出大片?龙岗区文化志愿者分享公务摄影技巧

2019年06月25日 09:53 来源:深圳新闻网

6月22日上午,龙岗区文化志愿者系列活动之《公务摄影技巧》讲座在龙岗区文化中心开讲。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杨丽  张奕祺)在室内拍照光线太暗怎么办?运动状态下的人物怎么拍不会模糊?开会的照片要怎么选角度拍摄?6月22日上午,由龙岗区文化馆主办的“我们在行动”---龙岗区文化志愿者系列活动之《公务摄影技巧》讲座在龙岗区文化中心开讲。活动旨在为提高龙岗区文化志愿者服务队、摄影文化志愿者、摄影爱好者的公务摄影服务水平。

此次讲座特邀国家高级摄影师,中国摄影师资格考评员,现任i摄机构副总经理、教学总监的欧海春为大家授业解惑。据介绍,欧海春长期服务广东省摄影协会,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等超过50家大型机关与企业,培训学员超过5万人次,有丰富的摄影教学经验。

讲座现场,欧海春也带来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干货”,如:如何应对光线不足、光比过大的会议,活动跟拍拍摄技巧,如何提高抓拍成功率,如何让画面充满故事感,如何用手机高效报道活动、手机修图技巧等,讲座既有专业知识又有个人经历,使现场气氛活跃起来。

“让照片讲故事”,摄影是一种艺术的语言,要深刻理解摄影镜头是怎样看世界的,用光影留住美好的事物,用心发现身边的美丽。活动不仅给摄影文化志愿者提供了相互学习和分享摄影心得的平台,提高了摄影技术水平和志愿服务能力,还大大增强了摄影志愿者之间的友谊和沟通,对推进龙岗区文化志愿者服务队的建设,提高工作效率都有指导意义。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