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龙岗黄梅戏班成果展演获好评

2019年06月25日 02: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6月23日晚,2019年龙岗区坂田街道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缤纷梨园,和谐坂田”黄梅戏班成果展演在圆满结束。

学员们学有所成,进步飞速。

萌娃上台表演。

深圳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李云云)6月23日晚,2019年龙岗区坂田街道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缤纷梨园,和谐坂田”黄梅戏班成果展演在坂田黄金山公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为2019年龙岗区坂田街道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由坂田社区党委主办、坂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龙岗区梅之韵黄梅戏艺术团承办。

合影。

在两三个月学习的时间里,黄梅戏班的老师和学员勤加练习,进步明显,成效突出。当晚的成果汇报展演中,学员班带来了《夫妻观灯》、《树上鸟儿成双对》、群体《中状元》、群体《打猪草》《对花》四个节目,专业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特别是一群们萌娃们上台表演《打猪草-对花》更是掀起了一阵高潮,孩子们高质量的表演征服了现场观众。

梅之韵的青年演员们带来的《织绢》《新婚》《赠怀表》经典联唱等节也十分精彩。值得一提的是,梅之韵团长领头、梅之韵青年演员参与的新排现代红色经典唱段《绣红旗》在当晚也进行了首演,现场效果极佳。

当晚的演出中,坂田街道派出所民警还上台为观众宣讲了防诈骗知识,为居民们支招“防骗”。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