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来听现场版音乐会 龙岗小弹唱LIVE走进工业园区

2019年06月22日 00: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6月21日晚,小弹唱LIVE第90季”在科陆工业园进行园区专场演出。

深圳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杨丽)6月21日晚,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岗区文化馆主办的公益音乐现场演出——“小弹唱LIVE第90季”在科陆工业园进行园区专场演出,让工业园的外来务工人员欣赏到了高质量的音乐,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

据了解,“小弹唱LIVE”是龙岗区文化馆打造的公益文化惠民音乐演出品牌,自2014年5月由专业音乐人以乐队、弹唱组合为主的高质量公益音乐现场演出活动。演出场所遍及龙岗区各街道社区、工业园区、高新科技园区、公共活动场所、生活商圈、高等院校以及音乐演出厅,现已成功举办了89季公益性质的演出,参演乐队两百余支,累计惠及服广大人民群众30万余人。

目前,“小弹唱LIVE”已成为了深圳持续时间最久的公益音乐演出品牌之一,也成为一张龙岗区闪亮的城市名片,获得了深圳关爱行动“百佳市民满意项目”奖,不仅积极响应了打造深圳东部“文化高地”目标,也提升了深圳东部的文化影响力。

此次园区专场演出是“小弹唱LIVE第90季”,由“时间飞船乐队”和“马路过海边乐队”深情演绎。“时间飞船乐队”创建于2016年夏,乐队名取自儿时动漫,象征着对美好时光与自由空间的向往。曲风多融入曲艺、民谣、摇滚、朋克元素,重心倾向于“抖金”风格。“马路过海边乐队”成立于2017年8月,由五名有志青年组成。从流行音乐、布鲁斯音乐、爵士音乐、金属音乐、放克音乐到前卫音乐、独立音乐、实验音乐的思维变化与风格融合,以对音乐独特的理解,赋予歌曲新的生命。

活动现场,“时间飞船乐队”和“马路过海边乐队”用他们的热情奔放释放着对音乐的痴狂,激发年轻人的青春与活力,乐队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给大家带来难忘的视听享受。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