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国际神经源性膀胱和肖氏反射弧高峰论坛在龙岗召开

2019年06月21日 07:18 来源:深圳特区报

昨日,“2019国际神经源性膀胱和肖氏反射弧高峰论坛暨肖氏手术培训班”在龙岗召开,大会以“全球神经源性膀胱和肖氏反射弧手术临床经验交流与学习”为主题,来自十多个国家的20多家顶尖医院的100多位专家参加会议。会上还启动了全球200例先天性脊柱裂患儿免费手术计划,为患儿解决先天性脊柱裂导致的神经源性膀胱大小便失禁问题。

“为了将肖氏反射弧手术推广到全世界,我们将在全球20个国家开展200例先天性脊柱裂患儿免费手术。”深圳医学会会长蔡志明表示,本次手术计划均是公益性的。大会汇集了全球泌尿外科、神经外科、小儿外科等领域30多位顶尖医学专家,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先天性脊柱裂患儿诊断与治疗、神经源性膀胱在各国的治疗经验与治疗进展等议题进行交流与学习。

本次大会由深圳肖传国医院和深圳市医学会共同主办。(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林雨婷)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