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NYBO总决赛场地变更为深圳龙岗

2019年06月20日 08:07 来源:深圳特区报

记者19日从NYBO赛事组委会了解到,原定于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举办的2018-2019赛季中国人寿·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全国总决赛,因故变更举办地,更改至广东深圳市,将于7月25日至31日在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进行。

关于深圳龙岗承办NYBO全国总决赛的工作得到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龙岗区篮球协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近日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组委会来到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NYBO全国总决赛的筹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研讨。深圳龙岗区以篮球著称,曾举办过国内外各类型高水平篮球赛事。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紧邻龙岗区大运中心,作为全国篮球后备人才基地,拥有一流的专业篮球场馆及配套设施。

参与NYBO全国总决赛的球队分别是秋、春季城市联赛冠军球队、夏季邀请赛外卡球队、星级球员外卡球队,相聚于深圳进行为期6天的激烈争夺,最终诞生2018-2019赛季年度冠、亚、季军。上届总决赛共有近百支球队,1000多名球员参与,本届NYBO全国总决赛规模再度升级,球队数量超过200支,参与球员超过2000人,是目前NYBO规模最大、量级最重、水平最高的赛事。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