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年06月18日 10:07 来源:龙岗政府在线

20196月是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市市场监管局龙岗局根据市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促进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为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有序开展,6月11日,龙岗局坪地所召开了“安全生产月”工作会议。会上,坪地所分管负责人钟智强传达了龙岗局、坪地街道关于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化对“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的认识,结合市场监管工作职能,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清无、产品质量监管、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恪尽职责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后,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项执法行动,全体执法人员风雨无阻,突出特种设备领域,定点出击,严查特种设备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共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2家,查封无证叉车3台,立案1宗。检查过程中,加强相关法律法规的宣贯,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内部管理,加强隐患排查,防范事故风险。 

下一步,龙岗局将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加大宣传和执法力度,全面排查辖区特种设备、无证无照经营、食品药品、电动自行车等安全隐患,严守城区安全底线。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