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第六届龙岗创新创业先锋人物评选落幕

2019年06月13日 08:08 来源:深圳特区报

6月10日、11日,第六届龙岗区创新创业先锋人物评选活动如火如荼进行了两天,53位创业者一一登台亮相,最终评选出10位优胜者,经公示后新一届的龙岗“双创先锋”将从中产生。

这项活动由龙岗区人力资源局主办,2014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共评选了48名双创先锋人物,展示了创业者的良好时代风采,引领了踏实创业、奋发创新的良好的社会风尚,激励了广大的创业者投身到龙岗这片热土。

今年的评选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广泛宣传发动,最终有53名在龙岗注册的创业者进入评选环节。据了解,参评人员以80后为主体,产业涉及人工智能、电子科技、医药、互联网、物流等多个领域,其中有多位创业者已经在多个领域获得国内外突出贡献及专利技术。在两天的评选活动中,53位候选人一一登台亮相,每人进行6分钟路演及现场问答,之后专家评委现场点评打分,竞争十分激烈。经公示后,新一届的龙岗“双创先锋”将从优胜选手中产生。 (记者 任琦)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