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结婚首饰遗失急坏准新郎 东部公交人员让失物归还原主

2019年06月12日 08:06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记者李其聪 通讯员李晓龙)近日,一位快递小哥在公交上遗落了一个包裹。据了解,该包裹里有价值5万多元的贵重首饰,是作为准新郎的收件人准备在结婚时用的。这下,可急坏了这位准新郎。所幸的是东部公交工作人员合力相助,最终失主顺利取回首饰。


据介绍,近日东部公交七分公司慢城车队质管员罗卫红先后接到了三通寻找包裹的电话。先是一位着急下车把包裹落在M272线公交车的快递小哥打来询问,接着又有两位情侣陆续打电话来寻找包裹。这对情侣情绪激动,询问后才得知包裹里是价值5万多元的贵重首饰,是他们准备近期结婚用的。


所幸的是M272线驾驶员李书信在检查车厢时发现了该包裹,把包裹带回总站上交车队登记保管,并上报了车队。车队管理人员随即联系快递小哥和失主带好身份证一起到车队总站。取回包裹后,准新郎找到李书信表达感谢,感叹“遇到了好心人”,随后还发微博称“致敬东部公交人”。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