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一乘客昏迷后苏醒紧抱公交车方向盘 乘客报警求助

2019年06月11日 07:40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李东明)近日,东部公交集团一辆公交车行驶到布吉大芬地铁站附近时,一名男子突然昏迷倒地。司机停车等待救护人员期间,男子苏醒了,但他却抱住公交车方向盘,称这辆车是他自己的,并且试图拔车钥匙。经检查,发现男子曾患有脑膜炎,警方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处理。

车内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当时一名男子站在公交车司机熊师傅旁边,手抓住扶手,突然男子摇晃着倒在了地上意识不清,该男子试图爬起来但是没有成功。熊师傅马上靠边停车,并离开驾驶位询问男子的情况。同时有乘客拨打了急救电话求助。

由于男子尚不能自主行动,在等待急救人员到来期间,熊师傅将男子半抱着放到自己的驾驶位。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男子也逐渐恢复了意识,但是当医生询问该男子身体情况时,男子却一把抱住公交车的方向盘,说这辆公交车是自己的,自己还不愿离开。

无奈之下乘客们只能报警求助。民警到场后经过询问,发现男子曾患有脑膜炎,发病的时候就会辨识度不高。最终,民警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处理。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