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龙岗三场端午惠民文艺演出送进社区园区 陪市民过节

2019年06月10日 00: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19年龙岗区六大节庆之端午节惠民文艺演出——弘扬端午文化,传我浓情棕香”三场活动先后举行。

传统文化表演。

小品。

深圳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  李云云)今年端午小长假,“2019年龙岗区六大节庆之端午节惠民文艺演出——弘扬端午文化,传我浓情棕香”三场活动先后走进园山街道安良社区、南湾街道联创科技园、平湖街道上木古社区,用精彩的演出丰富市民节日生活,陪市民一起过节。

端午节是我国传统佳节。为了丰富市民生活,由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龙岗区六大节庆之端午节惠民文艺演出——弘扬端午文化,传我浓情棕香”三场活动,先后走进园山、南湾、平湖街道社区、园区,吸引了众多市民到场欣赏,共度佳节。系列演出已于6月6日圆满结束。

系列活动于6月2日晚走进园山街道安良社区,6月5日晚走进南湾街道联创科技园,第3场则于6月6日晚平湖街道上木古社区与社区居民见面。

演出吸引了众多市民观看。

在6月5日晚的南湾街道联创科技园演出现场,恢弘大气的鼓上舞《中国龙》中拉开了当晚的帷幕。随后,高亢嘹亮的男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欢快的快板《端午情意浓》、精彩的京剧武戏《三岔口》等节目将演出推向高潮。精彩之处,引来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宣传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普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广大市民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共享文化发展成果。”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还将有不同形式的惠民演出走进社区园区,为市民提供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