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2019全国三人篮球俱乐部精英赛深圳站 深圳珊蒂泉收获“第三冠”

2019年06月09日 22: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6月8日至9日,2019年全国三人篮球俱乐部精英赛深圳站的比赛在龙岗精彩进行。

主场作战的深圳珊蒂泉夺冠。图为领导为冠军颁奖。

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领导为亚军颁奖。

深圳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林伟贤)把激烈的篮球赛场搬到了商业区,完美地将运动与休闲结合,在这个端午小长假,一场独特又精彩的篮球比赛来到了龙岗。6月9日下午,2019年全国三人篮球俱乐部精英赛第六站深圳站的比赛在龙岗万科里落下帷幕。13支球队展开了为期两天紧张而刺激的角逐,最终,主场作战的深圳珊蒂泉队“大发神威”,勇夺本站比赛的冠军。这也是深圳珊蒂泉队继上海站和武汉站之后,收获的第3个分站赛冠军。

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广东省篮球协会会长刘克军,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巡视员王志强,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刘德平、副局长李震等领导嘉宾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这也是深圳珊蒂泉队获得的第3个分站赛冠军。图为冠军争夺战。

2019年全国三人篮球俱乐部精英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共有8站,深圳站为第六站,吸引了13支队伍参赛。三人篮球赛是在半场进行的对抗运动,比赛节奏较快。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跑动、拼抢、扣杀、远投,展开了紧张激烈的角逐,为龙岗这片篮球热土上的球迷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在6月9日下午进行的决赛中,主场作战的深圳珊蒂泉队发挥神勇,一路领先,最终以21:14的比分力克劲旅大连中港教育,夺得此次分站赛的冠军。据悉,这也是深圳珊蒂泉队获得的第3个分站赛冠军。此前,在上海站和武汉站的比赛中,深圳珊蒂泉队也表现出色,获得这两站的冠军。

萌娃表演。

“这是我们的主场,非常困难,也是顶着很大的压力,从上一站打完,我们一直就在深圳集训,全力准备,拿下比赛。”赛后,深圳珊蒂泉队员肖海亮表示,球队为深圳站的比赛作了许多准备,增加训练强度,加强队员之间的磨合,“刚开始磨合有一点问题,教练、队员都积极去解决这些问题,后面的比赛就越来越好的。”在谈到接下来的计划时,肖海亮称,“要回去找自身的问题,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能够越打越好。”

据悉,2019年全国三人篮球俱乐部精英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共有8站,上海、大连、深圳、西安、常州、成都和武汉将分别担任东道主,所有球队都将获得FIBA积分。每站设置两个比赛日,先由资格赛球队亮相,根据球队数量,分组循环赛决出8强,再经过分组淘汰赛,产生每个分站赛的冠亚军。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