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布吉高级中学校教师制作“祝福墙”为考生加油

2019年06月05日 07:45 来源: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刘小涛 王宇)2019年高考即将来临,深圳不少中学都举行了形式多样的高考送考活动,为考生加油鼓劲。有送上骨头汤祝考生攻克难题的,有送上披萨饼寓意考生必胜的,有设置祝福墙送上诚挚祝福的,还有送上巧克力寓意“考出技巧,攻克难关,考出实力”的……

为了助力高三学子在考场上攻克难题、充分发挥、尽情展示,深圳市第二实验学校近来天天为高三学子精心煲制“难题攻克汤(骨头汤)”。在送考活动当天又请同学们吃“高考必胜饼(披萨饼)”。

“明天你好,声音多渺小,却提醒我,勇敢是什么。”……当华侨城中学师生在台上献唱《明天你好》时,侨中学子满心感动。

献唱时,该校为每位高三学子派发了一盒巧克力和一只笔。“巧”是技巧,“克”是毅力,“力”是能量,寓意学子“考出技巧,攻克难关,考出实力”;“笔”则寓意“妙笔生花”。

在布吉高级中学校内,该校高一、高二学生以及全体高三教师设计并制作了一堵名为“2019高考加油拼搏创造价值”的“祝福墙”。该校近期开展了一场为高三学子送祝福的活动。有的老师还创作了书画形式的祝福,为“祝福墙”增彩。该校高三(8)班的周同学说:“看到满墙的祝福话语,感觉自己充满了能量!”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