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东部中心•龙岗坐标”2019年城市定向赛23日开赛

2019年06月04日 19: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第三届“东部中心•龙岗坐标”2019年城市定向赛将于6月23日在大运中心开赛。(赛事组委会供图)

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赛事正式启动。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记者 李云云)跑起来,出发,去探寻龙岗坐标!记者从“东部中心•龙岗坐标”2019年城市定向赛新闻发布会获悉,第三届“东部中心•龙岗坐标”2019年城市定向赛将于6月23日在龙岗大运中心开赛。活动即日起正式启动,报名通道开启至6月16日,感兴趣的市民可通过赛事官网等进行报名。

据了解,“东部中心•龙岗坐标”2019年城市定向赛是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五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本届赛事定于今年6月23日上午9点在龙岗大运中心开始,赛事规模为3000人。赛制为积分赛,将设涵盖龙岗地标、古迹、商圈、风景等30个点标的五条特色路线,集体育旅游、休闲娱乐、趣味挑战为一体。

发布会上,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李震表示,城市定向是一项“以城市为赛场,以公共交通为赛道,以团队为参赛形式、以到达目标点标、完成指定任务为竞赛规则”的户外运动赛事。赛事以其“全民参与、全城热动、全能体验”的特性,而成为城市体育名片全新选择。此次“东部中心•龙岗坐标”2019年城市定向赛将通过特色路线的设置,对龙岗自然地理、人文历史、营商环境等进行全方位展示,对塑造龙岗良好城市形象起着积极作用。

“本届赛事将围绕龙岗文化、旅游、体育、公益、科创、时尚等方面规划路线,展示龙岗年轻、健康、活力的城区形象。”深圳市五环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余烨表示,城市定向赛将在路线规划、竞赛组织、赛事保障、选手服务、赛事宣传、氛围营造、品质提升等各方面,实现高标准运营;在体育旅游、个性化定制等方面积极创新,为参赛选手提供更好、更人性化服务。

据悉,赛事即日起,报名通道启动,至6月16日。参赛选手以团队形式报名,分为亲子组和大众组,大众组每支参赛队由5人组成(至少包括1名异性队员),亲子组每支参赛队由3-4人组成(至少1名儿童及2名成人),总人数3000人。通过赛事官网(lgcsdx.olympic-china.com)、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五环体育”进行报名。

需要注意的是,每队只能选择一条线路进行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报名费为20元/人(即大众组每队100元,亲子3人组每队60元,亲子4人组每队80元,由队长统一代付),报名成功以支付成功为准,每条线路名额有限,先报先得,额满即止。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