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龙城街道开展统一销毁木梯行动

2019年06月04日 08:12 来源:深圳晚报

为进一步落实街道强化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安全的监管工作,近日,龙岗区龙城街道组织开展木梯统一销毁行动。

当天,在街道党工委委员蔡海智以及相关部门、社区工作人员的见证下,现场对违规使用的两千多副木梯一一进行碾压处理。经过半个小时的作业,所有木梯均被压断,杜绝再次使用。

据悉,木梯清理行动是龙城街道针对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的其中一项行动,在辖区全面发动行业监管部门、社区、花园小区管理处深入排查违规使用木梯情况,以“1+4”措施强制清理木梯为有效监管切入点,强化对小散工程和零星作业的日常监管。

排查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龙城街道统一制发《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同时向辖区各社区和花园小区管理处,通过微信转发、宣传栏张贴、小散工作和零星作业场所派发等方式,广而告之,阐明违规木梯的危害,让广大群众了解安全生产作业的重要性。(记者 高向荣 通讯员 缪俊炜)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