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高考免费的士明起预约 5000爱心的士免费送考

2019年05月31日 08:24 来源:晶报

今年市公共交通局携手市出租汽车协会继续开展“迎高考、送温暖、献爱心”高考爱心送考活动,目前已有43家出租车公司共5000余辆出租车报名参与爱心送考活动。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电话预约、保点候车、路边扬召等方式搭乘爱心出租车,享受一对一的免费送考服务。

6月1日上午9:00时至6月6日上午12:00,高考考生或其家长可致电出租车行业统一服务电话:96880,凭准考证预约高考爱心送考免费出租车。同时,部分出租车公司也专门设置了公司爱心送考预约电话,考生或其家长也可与各出租车公司直接预约免费送考出租车。考试当日,考生也可直接前往位于福田区福强路益田村,百花六路实验中学、红岭中学考点,安托山九路红岭中学考点、龙岗区龙福路城市花园、龙华区公园路龙华中学等爱心送考点,凭准考证免费搭乘前挡风玻璃上贴有“爱心送考车”标志的出租车。

高考期间,前挡风玻璃上贴有“爱心送考车”标志的出租车也会在大街小巷中随机巡街,考生可路边扬召并凭准考证免费乘坐。(记者 谢丽雯)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