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招标出让两宗建设用地 规划面积33.65万平方米

2019年05月30日 08:15 来源:深圳商报

5月29日,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发布公告称,将以综合招标方式公开出让国际低碳城文化会议中心项目两宗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划面积33.65万平方米。

据悉,此次计划招标出让的国际低碳城文化会议中心项目建设用地G10224-0260宗地和G10224-0261两宗地,以及周边公共基础设施位于龙岗区坪地街道国际低碳城核心区。

此外,此次计划出让设计建设权的公共基础设施共六项,包括低碳城公园、丁山河(盐龙大道以北、环坪路以南)两岸景观提升项目、泥墙排路北段道路、塘桥西路东段道路、连接低碳乐城与低碳会展中心的跨丁山河的人行景观桥、GQ08-02地块新增市政道路。其中,塘桥西路东段道路、泥墙排路北段道路、GQ08-02地块新增市政道路产权归政府,由中标人投资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低碳城公园、丁山河两岸景观提升项目和连接低碳乐城与会展中心的跨丁山河的人行景观桥等产权归政府,由政府投资,委托中标人代建且建成后移交政府。(记者 江南鸾)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