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开馆一周年 深圳·红立方一年举办公益活动119场次

2019年05月29日 08:25 来源:深圳晚报

在家门口市民就能享受到“文化大餐”,日前记者获悉,东部文化新地标——深圳·红立方在5月28日迎来开馆一周年。今年,深圳·红立方将以“别样·多彩”为主题,通过业内顶尖且活泼动感的艺术展览和规格高、互动好、趣味强的主题活动,提供更多文化产品和服务,让市民再次尽享文化盛宴。

去年5月28日,深圳·红立方惊艳面世。开馆仅十天,深圳·红立方就以极高的人气和得票率,成为龙岗新十景之一。数据显示,一年来,深圳·红立方共策划主题展览16场次、举办各类公益活动119场次,累计接待观众逾171万人次,吸引深圳市外21万余人次,单日参观数最高达22176人。

深圳·红立方快速构建了以文艺表演、科普秀、MINI课堂、定时讲解、兴趣营团、公益课堂等一体的公共教育服务体系,内容涵盖了艺术、科技、人文等方面,互动性强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周末,市民还可以通过深圳·红立方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各类亲子活动,切实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记者发现,与一年前不同的是,以往一些开放式的展项如今都加了一层玻璃护罩。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一方面是因为部分展项在市民参观过程中频繁受损,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保护参观市民的安全。未来,深圳·红立方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喜闻乐见的公共文化产品,运用具有世界水准的展示内容与手段,更好地彰显龙岗区别具一格的城市形象气质。 (记者 徐娅)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