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坂田街道创新型市容巡查 打造美丽家园

2019年05月28日 07:42 来源:晶报

晶报讯(记者梁睿 通讯员胡渊博)5月24日,是坂田街道创新型市容巡查队成立一周年的日子,坂田街道借此机会举行了一场简朴、严肃而又不失庄重的庆祝活动。自成立以来,创新型市容巡查队走出了一条不同寻常的创新之路,展现出素质高、形象好的市容巡查队新形象,为坂田街道提升环卫品质做出了巨大贡献。

由队长池卫华带队观摩了市容巡查队“春季大练兵”阶段性成果展示、坂田市容巡查队特色“捕俘拳”演练,并逐层走访参观了新营房内务、文化墙及文体设施等建设情况,并召开“市容巡查队成立一周年座谈会”。

自2018年5月24日成立以来,坂田街道新型市容巡查队从严把入口关、强化训练、严明纪律、优化机制、改善工作方法等全方面入手,打造成了一支“作风过硬、训练有素、纪律严明、精干高效”的队伍。

2019年以来,坂田街道执法队共开展专项整治行动110余次、联合行动50余次,共计清理乱堆放208宗、乱摆卖281宗、乱张贴(乱涂写、乱刻画)302宗、乱挂晒193宗、超门线经营385宗;拆除乱搭建20处(约1895平方米)、拆除违规或破损广告招牌、横幅182宗;清理归整有碍市容共享单车2700余辆,暂扣废弃破损共享单车500余辆;查处非法贩售活禽6宗,暂扣253只,共立案处罚345宗,罚款54.41万元。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