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让“家”更有温度!坪地两“城市志愿服务站”相继揭牌

2019年05月24日 08:4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5月24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毅龙 黄美玲)为进一步拓展志愿服务领域,扩大志愿服务覆盖面,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5月23日,坪地街道先后为深圳国际低碳城城市志愿服务站、坪地富民公园城市志愿服务站举行揭牌仪式。

据悉,两个“城市志愿服务站”分别位于坪地街道人流量较大的富民公园及深圳国际低碳城,作为纯公益性的服务站点,8年来,富民公园城市志愿服务站为周边居民群众提供了便民雨伞、应急药包、饮用热水等日常的便利服务,其中“家电维修”“推拿义诊”等特色服务均受到居民群众一致好评。升级后的站点,不仅站体进行了提升,还新增“一月一主题”“文明小喇叭”等政策宣传服务,既享受到贴心、全面的便民服务,还能及时了解到国家的方针政策和街道的最新工作动态。

为了拓展志愿者服务的领域,坪地街道在深圳国际低碳城增设一个新的服务站,新站点亮相后,将为居民群众带来“便民利民惠民”“义工招募平台”等常态化志愿服务以外,针对低碳城的特色,精心策划了“低碳环保”“绿色徒步”“暴走”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实实在在把志愿服务做好,让更多居民群众享受到志愿者服务和投身到志愿者行列中。

揭牌仪式当天,两个站点正式启动后,分别开展了“低碳环保”“便民利民惠民”志愿服务活动,让辖区居民第一时间感受到了这股全新的服务热浪。据团工委工作人员介绍,“随处可见的城市志愿服务站,无论是对本地居民还是外来客商来说都倍感温暖,随时享受到志愿者提供的便利服务,坪地也因志愿更有温度。”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