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港中大(深圳)毕业生就业首选粤港澳大湾区

2019年05月23日 08:13 来源:晶报

5月18日上午,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以下简称“港中大(深圳)”)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大学礼文楼举行。500余名2019届本科毕业生身着学士袍,洋溢着青春的笑容,迎来本科四年的收获时刻。

截至5月初,港中大(深圳)本届毕业生中近8成选择继续深造。美国排名前50的大学中有42所录取了该校280名学生,其中,今年拥有第一届本科毕业生的理工学院学生更是斩获44个直博offer。在就业上,粤港澳大湾区也成为该校学子首选。

据悉,本科毕业生中约80%的学生将去往世界各地最优秀的大学深造,其中不乏麻省理工学院、牛津大学、剑桥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一流大学。选择就业的学生收到了包括华为、微软中国、百度、腾讯、京东、联合利华、宝洁、可口可乐等全球知名企业的工作offer。 (记者 徐峰 通讯员 马明霞)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