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加强歌舞娱乐行业管理 龙岗区300余名从业者集中再学习

2019年05月22日 15: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5月21日下午,2019年龙岗区歌舞娱乐行业管理工作会议暨投资人、法人、负责人培训。

吸引了近300位行业相关人员到场学习。

深圳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石岩)5月21日下午,2019年龙岗区歌舞娱乐行业管理工作会议暨投资人、法人、负责人培训在区文化中心举行。大会分析了2018年龙岗区歌舞娱乐行业经营管理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规范行业管理,进一步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吸引了近300位行业相关人员到场学习。

为表彰先进,大会对2018年歌舞娱乐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示范单位&优秀安全管理员进行表彰通报。大会号召全区行业经营单位和从业者向优秀单位和个人学习,不断规范管理,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环境。

据了解,目前,龙岗区有近200家歌舞娱乐场所。2018年,行业基本实现全年无重大安全生产经营事故目标。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指出,歌舞娱乐行业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提高认识,做到每个行业、每个人员、每个角落、每个环节“全覆盖”,全过程跟踪管理,持之以恒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牢牢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同时有的放矢,突出主体任和监管责任,确保做好安全有序和谐经营。

会上,龙岗区文化娱乐行业协会的相关负责人还向全区文化娱乐行业共同发起“扫黑除恶,拒绝黄赌毒,安全经营”的倡议书。娱乐场所禁毒专题知识讲座和娱乐场所守法经营、安全生产专题培训也为歌舞娱乐行业管理者带去了不少干货。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