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200万元奖励优秀双创团队 “启迪杯”双创赛启动

2019年05月22日 08:16 来源:深圳商报

5月20日,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龙岗区预选赛暨第三届“启迪杯”创新创业大赛在启迪协信科技园启动。记者了解到,本届大赛设立电子信息、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六大行业,赛事除了提供总额200万元的丰厚奖金外,还将提供专业的赛事辅导、创业激励、产业奖励、科技金融和项目孵化等各项政策支持。

“启迪杯”创赛2017年开始举办,总征集参赛项目数1142个,推送市赛项目数131个,其中在市赛总决赛获奖项目数6个,通过市赛推送国赛项目数18个,其中在国赛行业决赛中获奖项目数6个,成绩位居深创赛14个预选赛区第二位。

“启迪杯”创赛加速了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化。记者了解到,前两届创赛获奖团队有50%以上入驻启迪协信科技园,导入“科技产业孵化运营与投资一体化”模式,科技园为初创公司提供供应链支持、业务对接、金融服务,法律咨询等全方位服务,推动了“产业+创新+资本”融合发展。(记者 陈发清)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