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圳东部影视产业园开园 坐落于龙岗区宝龙街道

2019年05月20日 08:05 来源:晶报


晶报讯(记者 姚慧苹)作为第十五届文博会龙岗区配套文化活动,深圳东部影视产业园于5月19日正式开园。

深圳东部影视产业园坐落于龙岗区宝龙街道,园区通过自有物业空间资源,打造三基地、两集聚、一平台的创新型产业运营模式四大板块综合规划,充分发挥影视全产业链的集聚优势。项目规划影视后期制作、影视拍摄、影视产业、影视培训四大板块,立足影视制作,部署影视拍摄,后期制作发行,影视文化衍生,影视培训,影视器材租赁等影视全产业链,充分发挥影视文化产业的集聚效应,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水准的、国内一流的新型影视文化产业园。

活动中,由佳兆业文体集团文化传媒公司、定军山投资控股(深圳)有限公司、T-PARK深港影视创意园、深圳(中亚)电影硅谷、深圳东部影视产业园5家共同发起的“影视产业园联盟”也正式启动。

活动当天,园区同时开展了丰富的主题活动,园区内影视制作大棚全天开放,到场观众可零距离接触影视拍摄现场,亲身感受影视行业背后的奥秘。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