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第十五届来深青工文体节三人篮球赛龙岗开赛 21支队伍角逐

2019年05月19日 17:32 来源:深圳新闻网

5月18日,深圳市第十五届来深青工文体节三人篮球赛在龙岗体育中心篮球场拉开帷幕。

来自全市21支队伍,共84名运动员在篮球场争球竞技。

比赛现场。

深圳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曾卓琳)青年人,动起来!5月18日,深圳市第十五届来深青工文体节三人篮球赛在龙岗体育中心篮球场拉开帷幕。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来自全市21支队伍,共84名运动员在篮球场争球竞技,尽情挥洒汗水,展现青春风采。

此次三人篮球赛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圳市总工会、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主办,深圳市文化馆联盟(深圳市文化馆)总承办,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龙岗区篮球协会、龙岗区体育中心协办,是第十五届来深青工文体节系列赛事之一,吸引了21支男篮队伍参赛。

酷热的天气也抵挡不住参赛选手们的竞赛热情,在室外篮球场,身穿队服的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与队友们之间配合默契,传接球,投球上篮,动作流畅,对抗精彩,引来围观人群阵阵欢呼。

比赛中。

“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来参赛,也是放松的一种方式,跟朋友们聚聚打球,感觉挺好的。”此次参赛队伍不仅有来自以企业为单位,还有许多深圳球迷们自行组队,约上朋友一起前来参赛,增进友谊,放松身心。

据了解,深圳市第十五届来深青工文体节以“展来深青工风采,绘中国梦想蓝图”为主题,以关爱来深建设者为核心,以广大来深青工为主体,以丰富其文体生活、提高其文化素养和增强其体质为目的,通过广泛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吸引广大来深青工踊跃参与。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