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百名乒乓小将角逐龙岗区青少年二人团体乒乓球联赛

2019年05月19日 16:37 来源:深圳新闻网


5月18日,2019年龙岗区青少年二人团体乒乓球联赛第一站开赛。

近100位小选手报名参赛,同场切磋球技。

女双比赛。

深圳新闻网5月1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馨)个子只比球台高出一小截的四五岁小孩拿起球拍来也是气势十足,正手、反手、扣杀,动作打得有模有样。5月18日,2019年龙岗区青少年二人团体乒乓球联赛第一站开赛,近100位小选手报名参赛,同场切磋球技。

赛事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支持,龙岗区腾跃乒乓球协会主办。据介绍,二人团体赛制由选手自行组队,找一个搭档即可报名参赛。不仅有来自龙岗的青少年选手参与,更是吸引了不少其他区选手前来参赛,不仅提高了赛事竞技水平,龙岗本土选手还通过与其他区选手交手,寻找差距,从而在训练中更加有针对性。

男双。

“赛事的一大亮点是将双打纳入比赛项目,让龙岗青少年选手对双打项目的相关规则有所了解,在训练的过程中对双打进行练习,也是为市级等高级别比赛选拔人才。”龙岗区腾跃乒乓球协会会长曹希杰表示,此次赛事的举办也是希望龙岗学校、培训机构、俱乐部更加重视对青少年双打项目的培训,培养出更多全方位乒乓后备人才。

比赛现场,留着“锅盖头”还不到5岁的沈梓骁小朋友十分醒目。别看他年纪小小,个子也只比球台高一小截,比赛场上气势十足。沈梓骁爸爸告诉记者,沈梓骁已经练习乒乓球有9个月时间,十分喜爱打乒乓球,“这次报名参赛也是希望小朋友感受赛场,增加胆量,激发他学习的兴趣。”

据悉,赛事还预计在今年10月份举行第二站的比赛。赛事将对表现优秀的前8名进行奖励。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