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陈少雄率队到龙岗街道走访挂点企业 倾听企业发展需求

2019年05月16日 08:23 来源:深圳侨报

昨日上午,龙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雄率队到龙岗街道开展服务企业和“挂点促建”工作,走访贝克电热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困难诉求,并与企业主要负责人、企业党员展开座谈,宣讲党和国家支持两新组织发展的方针政策,促进企业党建工作扎实开展。

在贝克电热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陈少雄一行参观了企业主要产品、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外籍高层管理人员交谈。据介绍,贝克电热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电热元件以及温控元件的专业厂家,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包括加热管、加热膜等,广泛应用于家电、工业设备等领域,2018年产值为2.09亿元。该公司管理和技术人员中有不少是外籍人士,来自丹麦、瑞典、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陈少雄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龙岗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外籍职工纷纷表示,在龙岗工作多年,已经深深爱上了这个新家园。

活动中,陈少雄还与该公司的党员进行了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党组织关系管理情况。据了解,该公司现有员工585人,其中8人是党员,但因企业没有建设党组织,党员的党组织关系有的在老家,有的在曾工作过的企业,不便于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能像今天一样跟党员们一起交流、活动,感觉很好,希望我的党组织关系能尽快转来。”座谈中,该公司党员说。活动中,龙岗街道组织部负责人与他们积极沟通,表示将协助他们办理转来党组织关系。

陈少雄对该企业的生产环境、安全管理等工作给予好评。陈少雄指出,龙岗区委区政府大力服务辖区企业,致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希望通过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应对中美贸易摩擦。他要求龙岗街道积极服务企业,协助企业解决“招工难”等问题,优化周边配套设施。

陈少雄强调,根据中央、省、市要求,龙岗区积极推进两新组织“两个覆盖”工作,贝克电热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应当尽快组建企业党组织,为党员提供参加党组织生活的平台,提升企业凝聚力。通过建设企业党组织,使党员亮明身份,有助于党员职工发挥先锋带头模范作用,助力企业发展。(记者 尹萌)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