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筑牢防黑防恶堤坝 龙岗住建局全员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书”

2019年05月14日 00: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唐永国)5月13日上午,龙岗区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宁主持召开龙岗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传达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分析龙岗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形势,就坚决落实区委和张勇书记要求、全力做好住建领域中央督导组“回头看”迎检和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方向及思路,并部署全局人员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书”工作。

会议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的重大决策,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要求及区委和张勇书记要求,认真履职尽责。要高度重视督导工作,全力以赴,严格按照要求把握督导方向及重点,持续在线索摸排、案件侦办、“打伞打财”等方面发力,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要坚持“边扫边建”,印发《龙岗区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1+8行动方案》,坚持标本兼治,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在打击震慑黑恶势力和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上形成长效机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持续保持宣传热度,坚持打击、宣传、普法同频共振,创新宣传方式,增强宣传效果,进一步扩大专项斗争的社会影响力。

image.png

当天上午,龙岗区住建局还组织召开了“龙岗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告知书、承诺书、情况说明书”签订部署会,传达龙岗区关于组织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书”的通知精神。李振宁强调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提高政治自觉,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做好组织动员,引领全体人员完成签订工作,确保全员全覆盖、无遗漏,力争通过签订活动,让全体工作人员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思想认识得到升华。

此前,龙岗区住建局已印发《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关于组织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书”的紧急通知》,动员全局依法履行公职的公务员、职员、雇员、聘员及其他购买服务的工作人员签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书”,推动龙岗住建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彰显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强大力量,营造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社会氛围。

《龙岗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告知书、承诺书、情况说明书》签订是全体公职人员对扫黑除恶做出的一次庄严承诺,也是一次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勇作斗争的宣言!龙岗住建局将举全局之力、迅速抓好落实签订工作,切实凝聚共识、强化担当,为扫黑除恶增添新动力、弘扬正能量。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