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龙岗区第一届趣味跳绳运动会闭幕 选手频频上演跳绳“绝技”

2019年05月13日 12:54 来源:深圳新闻网

5月11日上午,2019年龙岗区第一届趣味跳绳运动会在大与文体中心举办。

高难度动作。

颁奖。

深圳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郑泽彬)跳绳的打开方式有多少种,龙岗区趣味跳绳运动会告诉你!5月11日上午,2019年龙岗区第一届趣味跳绳运动会在大与文体中心举办,吸引了500多名社区居民参与选手们上演了众多跳绳的“绝技”。

此次运动会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龙岗区跳绳运动协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龙岗区跳绳运动发展,广泛传播全民健身理念,营造浓郁的全民健身氛围。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团体绳舞赛、亲子赛、个人挑战赛三个赛区,分别举行舞韵绳操、亲子接力跳、亲子一带一跳、1分钟单摇跳4个比赛项目,共有来自龙岗区11个街道的500多名社区居民参与。比赛分组中设有成人组、亲子组、青少年组,大人和孩子都可以参与,符合本次比赛“与孩子同运动,伴孩子共成长”的主题。

比赛现场。

开幕式上,龙岗区扬美实验学校智趣跳绳队进行了跳绳表演,龙岗跳绳运动协会教练团队进行跳绳表演,展示了跳绳运动在龙岗区的创新发展以及取得的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运动会的《舞韵绳操》比赛从去年年底开始筹备,龙岗区跳绳运动协会分别对龙岗参赛的各个社区共17支队伍进行培训,10人为一队,最终8个社区代表队在预选赛中脱颖而出并在本次运动会上角逐总冠军,将跳绳动作与舞蹈动作结合,给观众带来一场极具观赏行、艺术感的比赛。最终龙城街道吉祥社区代表队获得了本次绳舞比赛总冠军。

据介绍,龙岗区跳绳运动协会是今年龙岗区新成立的协会,以团结全区跳绳工作者、运动员和积极份子,努力发展龙岗区的跳绳运动为服务宗旨。专注于跳绳运动的推广与传播,拥有优秀教练团队,自主研发了完整的跳绳运动课程体系,建立和完善符合跳绳运动本质比赛体制。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