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深圳龙岗队换外援取大胜

2019年05月08日 08:24 来源:深圳晚报

▲扎格尼泽在比赛中。

深圳晚报讯 (记者黄文)5月7日,2019“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海南万宁站开战。深圳龙岗国际象棋队在第五轮比赛中以4比1大胜山东队,以积6分的成绩上升至积分榜第四位。

本轮比赛之前,格鲁吉亚特级大师扎格尼泽作为新外援加盟深圳龙岗队,让队伍整体实力得到提升。本轮比赛中,扎格尼泽和切帕里诺夫、王皓均取得了胜利,为深圳龙岗队获胜奠定了有力基础。比对手等级分多了近500分的扎格尼泽说:“6...f6是不常见的一步,这步走完等于在说,今天我就是想要赢,后面一切水到渠成,全在掌握中”。扎格尼泽是国象甲级联赛的“老面孔”,之前分别加盟过天津队、青岛队、山东队、河北队和杭州队,今年是她首次加盟深圳龙岗队。

本轮其他比赛,江苏队以1.5比3.5不敌重庆育才队,成都队4比1大胜重庆体彩队,浙江队2.5比2.5平杭州银行队,北京队2比3负于天津队,杭州宏达队1.5比3.5负于上海队。本轮战罢,上海队独积9分位居积分榜首位,重庆体彩、成都队分列第二、第三。深圳龙岗队与天津队同积6分并列第四。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