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全市各街道PM2.5浓度排名出炉 龙岗横岗街道最低

2019年05月07日 07:34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窦延文)市生态环境局昨日通报74街道PM2.5浓度最新排名情况,今年4月,龙岗区横岗街道PM2.5浓度最低,为13.3微克/立方米;宝安区新安街道PM2.5浓度最高,为26.4微克/立方米。

为提高我市大气环境精细化管理水平,充分调动各区各街道大气污染治理积极性,我市于2018年5月底在全国率先建成了“一街一站”网格化国标空气监测体系。据通报,今年4月,全市74个街道PM2.5浓度在13.3-26.4微克/立方米之间,均值为19.2微克/立方米。排名前十的是:横岗、福保、沙头角、海山、蛇口、莲塘、香蜜湖、石岩、招商和梅林等街道,排名倒数前十的是:新安、龙田、沙井、坪地、石井、平湖、大浪、观澜、新湖和松岗等街道。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