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中超第8轮深圳佳兆业主场绝杀2:1申花 结束6轮不胜

2019年05月05日 23: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第63分钟,深圳队李源一进球。(图片由深足提供)

深足以2:1的比分战胜申花,结束6轮不胜。

深足庆祝。

深圳新闻网5月5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吴丰)5月5日晚,中超第8轮深圳佳兆业在大运中心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凭借第63分钟李源一破门,以及普雷西亚多比赛尾声绝杀,深足以2:1的比分战胜申花,结束6轮不胜。

从0-1输给重庆开始,深圳已经连续6场比赛不胜,仅取得2平4负的战绩,5个主场2胜1平2负,最近3场未尝胜绩,中超不敌苏宁、足协杯被申花淘汰。该场比赛取胜也结束了深足6轮不胜,帮助球队重拾信心。

下一场中超深足主场比赛需要到5月19日,对阵大连一方。

进球瞬间回顾:

第63分钟,深圳打破场上僵局。张远肋部直传,前场右侧U23球员陈阜俊传中,禁区中路后点李源一插上头球入网。深圳主场1-0领先。

第74分钟伊哈洛造点亲自主罚命中,打进申花历史上第1000粒进球。

第88分钟,吕海东前场一脚45°弧线球传中,禁区后点普雷西亚多凌空垫射中柱。弹出后普雷西亚多补射入网。深足2-1绝杀比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圳2-1战胜申花。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